:::

註冊業務
註冊業務Section of Registration

:::
2018/04/11
註冊業務

FAQ:要修多少學分(必修、選修)才能畢業?

在入學每個系科後,所修課程即由課務組參照各系科所提出的課程標準來開列每個學期的上課課表,一般選課狀況而言,配合所開課表修課應能順利修到應修的學分。

如前面所說,這些開課課程的規劃,是由各系科依照相關規定與專業考量來制定出課程標準,因此同學們可從各系科的課程標準資料當中,查到要修滿多少必修、選修學分才能畢業。這些必修、選修學分加起來的最低畢業總學分數標準,四技至少128學分,二技至少72學分,二專至少80學分,五專至少220學分。

課程標準經各系科提出或是修訂之後,通常會公布在各系科或課務組網頁,請善加查閱對照。

此外,為加強學生專業技能,訂有全校及各系科畢業門檻,亦請參照同學所屬的修課年份門檻規定,完成應達的畢業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