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教務處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
2020/06/02
註冊業務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109年6月畢業生統一離校流程須知及領證教室公告_準畢業同學請注意

1.6月20日畢業典禮當天至領證教室向導師領取(限完成離校手續者) , 領證地點依各系規之畢業典禮場地

2.畢業離校流程及時程表:


3.離校手續完成需完成以下項目:

檢查要點

相關單位

1.您有向圖書館借書未還嗎

圖書館

2.您的"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填答了嗎

學生發展中心

 

 

3.您有向系上借器材未還嗎/專題報告書繳了嗎?

各系辦

4.您做滿30小時之服務時數嗎

服務學習組

5.您的"教師教學評量"完成了嗎?請進SIS作業(5/14起)

教學資源中心

6.您的校基本能力(中文,英文及資訊)畢業門檻通過了嗎(進SIS/個人事務/歷年成績查詢)

請參閱個人歷年成績右上角標示

7.碩士生諭文報告交了嗎?

圖書館

 

重要事項:

1. 請畢業生最遲在5月29日前,歸還圖書、設備,完成欠辦事項,包含大專畢業生流向資訊平台填答,以便完成離校手續,在6月20日起領取學位證書。

2. 歷年成績表、學位證書影本用印,於6月22日起,可返校申辦。如暫未需要成績表,也可日後 返校申辦,當日取件。(或通訊辦理)

3. 請先至教務處註冊業務網頁確認核發時間,避免遇到暑期調整上班時段。

4. 參加暑修後,待該梯次成績結算,另公布核發學位證書時間。

5. 尚需延修者,請於8月底返校選課註冊;若該學期因故未能修課,也必須返校辦理休學。

6.低修畢業生於8月4日起領證,請留意註冊課務網頁公告畢業名單。

7.暑修畢業生於9月1日起領證,請留意註冊課務網頁公告畢業名單。

(預計8月中旬於教務處註冊組網頁公布延修生註冊須知)

                               教務處註冊課務

                                   10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