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業務
註冊業務Section of Registration

:::
2018/04/11
註冊業務

FAQ:註冊組主要執辦哪些法規?

學則:分研究所、大學部、專科部,概括學生就學的基本規定。

學生科目學分抵免辦法:據以辦理重考、轉學、課程異動等科目學分抵免事宜。

學生休復學辦法:據以辦理休學、復學事宜。

學生轉部系科辦法、學生修讀輔系辦法、學生修讀雙主修辦法、學生修讀第二專長學程實施辦法:據以辦理學生轉部系科、輔修、雙主修、修習學程等事宜。

優秀學生申請提前畢業辦法、學生畢業資格審查辦法:據以辦理學生有關畢業條件的相關作業。

校外學習成就認可審查實施要點:特別針對學生入學前後,在校外取得的相關學習成就進行認可審查。

與國外大學校院辦理跨國雙學位制實施辦法、學生出國期間有關學業及學籍處理辦法:據以辦理學生跨國修課取得兩地學位相關事宜。

新生轉學生入學證件及學籍處理辦法、學生申請保留入學資格辦法:辦理新生轉學生入學相關事宜。

學生證發給及使用注意事項、學生證遺失申請補發辦法、學生各種證明文件申請及發給辦法:據以辦理製發學生證及相關證明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