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註冊業務
註冊業務Section of Registration

:::
2018/04/11
註冊業務

FAQ:如何查詢辦過學分抵免的資料

  1. 學生申請科目學分抵免經審核通過後,依合於抵免科目及學分資料建檔於校務資料庫。 (沒有抵免的同學,就不會查到抵免科目資料。)
  2. 本校於SIS提供介面以供學生查詢抵免資料:SIS->學生個人事務->各項查詢->查詢抵免資料
  3. 已結束的學期,抵免科目及學分會呈現在歷年成績表上。 例: 實用英文(一) 必 2 抵 此字樣。
  4. 合於抵免的科目於抵免當學期(例如就讀二年級上學期查二上抵免的科目),並不會呈現於歷年成績上(須等學期結束後成績轉檔完才會出現),同學可藉由此介面查詢抵免科目,作為加退選課的參考。
  5. 如同學發現本介面所載資料,與持有的已核准抵免書面資料有差異,請持書面證明儘快至註冊組更正,避免影響自身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