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課務業務
課務業務Section of Curriculum Development

:::

Q:什麼是選課?要怎麼選?

A:每個學期除了必修的課程以外,還有選修的課程可以選,需要配合註冊課務組的選課時間進行網路選課,如果是被當掉的科目,也可以透過加選課程來隨班附讀哦!

選課的教學有網路選課操作流程,裡面有詳細的選課說明!

Q:那什麼時間可以選課?

A:所有的日期都可以參考我們的「簡明行事曆(請點我)」如果同學有使用GOOGLE月曆的習慣,也可以加入我們的日程到GOOGLE月曆裡哦!

Q:那什麼時間可以退選呢?

A:一樣是參考我們的「簡明行事曆(請點我)」,上面都有日期,不過請同學記得,期中和期末退選是不能夠退費,而且加不回去的唷(加不回去!加不回去!加不回去!很重要要說3次!!)

Q:我是夜校生(進修部)要怎麼修日間部的課呢?我是XX系的學生,我想選OO系的課要怎麼選?

A:只要是「跨系」、「跨部」都是在選課的第2階段開始選課哦,第1階段是不能選的,想知道什麼是第1階段、第2階段,請點我!加退選作業須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