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教務處Office of Academic Affairs

:::

申請休退學、轉部系科、修讀輔系、修讀雙主修、雙重學籍、提前畢業等,請親洽註冊組登記領取申請書,其餘可由下表下載:


 各類表單下載

項目

表單名稱

備 註

1

各項證明文件申請書(連結到"文件申請"網頁)

請先參閱"文件申請"網頁的"申請各項證明文件作業注意事項""申請各項證明文件方法"

2

休學/退學家長同意書(WORD格式/PDF格式)

自請休學/退學者,應由家長或監護人(進修部學生本人)提出書面申請。

3

學位證書代領委託書(WORD格式/PDF格式)

因故無法親至學校領取學位證書者,請填委託書,並請代領人帶畢業生與代領人的身分證件與印章,前來領取。

4

各項證明文件申請委託書(WORD格式/PDF格式)

因故無法親至學校領取各項文件申請者,請填委託書,並請代領人帶學生與代領人的身分證件與印章,前來領取。

5

更改個人資料申請書(WORD格式/PDF格式)

供學生更改姓名、生日、身分證號、出生地之用。(另請自行檢附戶籍謄本前來辦理)

6

學程證明書申請表(WORD格式/PDF格式)

凡修滿或即將修滿學程規定之科目與學分之學生,應主動於畢業學期開學加退選後,向教務處提出學程證明申請,經審核確認後,由本校發給學程證明書。

7

新進轉學生/重考生科目學分抵免表(連結到"公告事項"網頁)

請先參閱"公告事項"網頁的"新進轉學生/重考生科目學分抵免填表說明",於該頁 內有下載連結點。

8

課程異動學生申請抵免科目學分數審查對照表(WORD格式/PDF格式)

供在校生因課程異動,新舊課程學分抵免之用。選課前可領取本表填寫,供相關單位審核是否適合選課。

9

校外學習成就或校外實習 科目學分抵免申請書(WORD格式/PDF格式)

學生參加校外實習,或從事與所屬系科課程相同或相近的工作經驗、工作成就、教育訓練、相關證照等,得填寫左列申請書,申請學分抵免審查。

10

歷年成績、選課紀錄異動申請表(WORD格式/PDF格式)

學生發現修習科目的修別有錯誤,或符合抵免資格但因故未及時辦理退選,可填本表申請修正。

11

成績複查申請單(WORD格式/PDF格式)

學生遇有成績疑義,可列印填妥本申請單後,送交註冊組轉送相關給分單位進行成績複查。

12

校外學生申請校際選課之基本資料表(WORD格式/PDF格式)

校外學生申請至本校選課,供註冊組建立學生基本資料之用。

13

校務用資料調閱申請表(限行政使用)(WORD格式/PDF格式)
>>提出申請後,資料準備需要3個工作日,才能提供資料給申請單位。如有需求,請提早提出申請。

僅供校內行政業務需求,需調閱學生資料者,請列印申請表,填妥用印後,擲交本組辦理。可使用非保密文件的背後空白頁列印,節省資源。

14

就學期間專案服役申請書

94年次以後學士班學生就學期間申請服役之就學役男

 

(上列文件連結將會另開新視窗。)